增強充電運用性,英國將擴大V2G充電樁布局
AUTONET記者:丹丹(08/14/2018星期二)
由於全球車市對於電動車的廣泛布局,各國不論是硬體亦或是相關軟體的建置也較過去更為積極,根據近日外電報導,英國北方電力公司(Northern Powergrid)將於近期正式針對所謂的V2G,也就是車輛對公共電網的設置進行大規模布局,據悉這項計畫也將對英國國內的電動出租車業者產生相當大的影響。

根據英國北方電力公司此前所釋出的相關數據,未來將會讓旗下多達2500名員工在28個站點使用純電車的相關業務,並且作為未來在充電服務佈局上的參考。而為了有效推行這項計畫,目前該公司已安裝了超過11個以上的純電車型電樁據點。

至於進一步的計畫則是在獲得完整的測試架構後,於各地現場正是安裝V2G電樁系統,對此,英國北方電力公司也表示從八月開始全國以建置了多達16個標準V2G電樁,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此項建設為純電車型所增加的機動性與靈活性,未來該公司也將以此作為車隊電動化的契機,而這也將促成電動共享車隊的誕生,對此,企業主業表示隨著相關基礎建設的擴大後,未來英國在電動車產業的布局上也將更具有競爭優勢。為了達到這項目的,過去更與日本車廠NISSAN簽訂了一項高達980萬英鎊的合約,以作為未來雙方在電樁設置上的合作方案。


 
 
08/1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