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車展搶先報:斯威SWM G01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3/2018星期一)
在整合原有歐洲機車廠SWM之後,在中國落地生根的全新汽車品牌「斯威SWM」,在推出X3與X7運動休旅車之後,第三款全新產品G01即將於本月底舉行的2018成都國際車展首發且量產上市!


採用與X3、X7等車款截然不同的設計,全新斯威SWM G01運動休旅車儼然山寨了INFINITI QX50的車身輪廓,且於車頭採用了類似AUDI的大型水箱護罩整合造型,而依照原廠率先公布的資料顯示,斯威SWM G01車身尺碼為4610╳1855╳1725mm,幾乎與CR-V相當,且其軸距尺碼更達到2750mm,斯威SWM G01運動休旅車全數均採用五人座車室配置,強調後座空間還要比競爭對手更為寬敞。

另外,全車系標配位於中控台上的觸控車載平台螢幕,將成為新車訴求重點之一,另外也將可以加價選配ADAS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含駕駛盲點偵測、後方交通流量與倒車警示、車道偏離警示與輔助、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等選項。

除入門車款以外,全車系將可加價選配含全數位駕駛儀表的科技操作介面等,另外也可藉由斯威汽車專屬的智慧型手機App,下載包括駕駛人專屬的行車設定與整合功能,另外入門車款以上均標配全車6SRS防護氣囊、ABS+EBD、循跡防滑與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上市的斯威SWM G01車系,將率先搭載汽油1.5L渦輪增壓引擎(原廠代號DG15T),可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將可輸出最大馬力156hp與峰值扭力23.5kgm,底盤則採用前麥花臣與後五連桿結構配置。



 
 
08/1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