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大空間,VW T-Cross最新預告片
AUTONET記者:Allan(08/13/2018星期一)
跨界休旅是現在市場上的主流車款之一,而小型跨界休旅是許多想要進入SUV車款買家的首選車款,但最令車主煩惱的就是車輛的空間,而即將要發表的VW T-Cross你是否也抱持著同樣的想法,要讓普羅大眾破解這項迷思,車廠找來兩位曲棍球員來證明這件事情。

在影片裡,我們可以看到兩位球員全副武裝手拿袋子和球棍,打開後車箱後,兩位球員便開始脫下身上的重裝備,其中一位球員將後排座椅往前移,兩人將裝滿裝備的球袋放入車尾,有再打球的朋友對球袋的大小應該不陌生,將所有東西放入車尾後,盡然沒有遮住後尾箱的視線。

車廠表示,該車在還沒有滑動後座椅時,就有385 L的空間表現,將後排座椅往前滑時空間表現可以達到455 L的表現,如果將後座已完全放平後,可以創造出1281 L的絕佳表現。

目前都沒有車款各方面的正確資訊,但預測底盤方面會使用Polo的MQB A0底盤,動力也可能會採用Polo的1.0L三缸、1.5L四缸或是1.6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新車型將會在2019年第一季發表,但由於該車的體積較小,無法吸引像是美國或加拿大的買家,所以車廠可能會在歐洲、中國、南美洲和印度等市場販售,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該車的相關訊息。


 
 
08/1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