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Sainz Jr.表示搭檔Fernando Alonso將是他最大的挑戰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18星期一)
從Carlos Sainz Jr.的觀點來看,如果他與Fernando Alonso搭檔,或許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大的挑戰。

Carlos Sainz Jr.是看著Fernando Alonso的比賽長大,後者正在衡量是否該繼續他的F1職業生涯。這兩位西班牙車手似乎有可能在2019年成為隊友,據信Fernando Alonso很希望McLAREN能將小賽恩斯招入麾下。

當被問到是否準備好擊敗Fernando Alonso,Carlos Sainz Jr.說到:「我不知道,因為我甚至還沒想過它,這依舊還沒有發生。我準備好擊敗賽道上的所有人,我的比賽精神和我的競爭力還有我的自信告訴我,我可以打敗任何人,或許Fernando Alonso是賽道上最難的了,這毫無疑問。」



 
 
08/1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