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企業認可,英國工程公司向SKODA購入新車
AUTONET記者:Allan(08/08/2018星期三)
英國Complete Utilities是一間工程公司,主要業務內容是以公共工程為主,提供設計、建造、營運和維修等服務,而為了擴大和符合公司的服務範圍,該公司向SKODA購入Fabia和Octavia RS等Rallye Gree車型。

目前該公司的擁有超過360輛車,由於公司的業務覆蓋面積非常大,同時又需要維持服務客戶的高標準,公司才會選擇則SKODA,公司表示車輛的效率和可靠性對於公司業務的平穩運作是相當重要的,目前車廠已經交付給Complete Utilities一批新車,公司表示即將淘汰的車款也會逐漸換,預計未來還會追加。

該公司會將SKODA選為公司用車,原因是因為車用空間和安全性,以Octavia RS來說,在後座椅還沒做傾倒前有610 L,座椅傾倒後可以創造出1740 L的空間表現,而較小的Fabia會在這次的名單裡,是因為該車是最安全小車之一,不論是哪種車款,都得到Euro NCAP最高五星等級評價。

Complete Utilities車隊經理John Dowds說道:「當我們想要更新我們現有的車隊時,我們接觸了許多製造商,經過多次道路駕駛和比較後,SKODA品牌不僅為我們提供了節省成本的效率和安全功能,而且Rallye Green與我們的企業色彩完全匹配,這鞏固了我們的品牌形象,代表了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08/0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