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的Model 3生產趕進度,7月擠進全美新車銷售前10大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7/2018星期二)
幾個月前,為了Model 3交不出車,TESLA的執行長馬斯克(Ellon Musk)備受各方責難與質疑,沒想到Model 3現在而現在Molde 3竟在成了全美最暢銷的房車之一。

根據統計,Model 3在7月榮登美國新車房車類的銷售的前10大。上個月TESLA的Model 3顯然有了一個好的開始,至少在生產的部分已經趕上進度,而在接受預訂的頭一天,出現消費者大排長龍的狀況,TESLA顯然在生產部分取得很大的進展,外媒預測在未來兩個季度,TESLA將能達到獲利的目標,根據追蹤網站 GoodCarBadCar的數據,TESLA的七月銷售數字反應了未來獲利的趨勢,Molde 3已經成為美國最暢銷的車款之一。

根據Inside EV電動車專業網站的統計,到2018年7月底,全美新車房車的銷售量排行中,Model 3排名第7,銷售量達到14250輛,若是不分類別,包括貨卡、轎式休旅和SUV休旅車等都在內,Model 3則占全美新車銷售排名第20名。根據彭博社的追蹤報導,TESLA的Model 3目前產量已累積到58645輛,目前一周的產量是4280輛,按TESLA的預期,到8月底每周產量可達到6000輛。

而令玩味的是Model 3到底吸引甚麼樣的買家?答案十分有趣,買Model 3的前五大買家,竟是他牌車主,前五大為BMW 3系列、HONDA Accord、HONDA Civic、NISSAN Leaf和TOYOTA的Prius。顯然TESLA不只吸引那些原本開內燃機動力車款的車主,在新能源車的領域中,它的高CP值也發揮搶客效果,吸引他牌電動車買家。


 
 
08/0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