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限量車款,McLAREN 570S Spider Canada Commission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8/07/2018星期二)
對於喜愛McLAREN車款的車迷而言,訂製化部門MSO的年度客製車款可說是最令人興奮的作品。而隨著車廠在加拿大市場影響力逐漸深化的情況下,車廠也推出了用以慶祝車廠與該國歷史淵源的全新特仕車型--570S Spider Canada Commission,新車不僅擁有讓人一眼便能看出的「加」式風格外,更預計與限量5台的稀有數量,成為McLAREN於加拿大市場最重要的紀念車款之一。

外觀方面,特仕車的設計語彙源自於加拿大特有的雪花以及楓葉,因此在烤漆部分特別採用了硅石白烤漆以及深紅色的碳纖維材質打造出絕佳的層次效果。而為了讓車輛得以發揮完美的空力表現,包括車頭、車側以及車尾等部位皆採用大量空力面板,此外,為了增加車輛行進時的運動質感,MSO部門也提供了一組雙五輻鍛造輪圈。

內裝方面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特色,尤其是座艙內部所採用的紅黑色色彩架構可說是充分體現出McLAREN對競速質感的追求。而為了塑造出內裝的視覺立體感,包括碳纖維方向盤與座椅分別採用紅色Alcantara材質以及紅色縫線,配合中控台底部的金屬鉻牌後,其紀念價值又更上一層樓。

而動力部分,特仕車型沿襲了現行車款的的動力架構,其中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能發揮570hp最大馬力以及59.2kgm峰值扭力。該車除了具備328km/h的極速表現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2秒便能輕易達成。


 
 
08/0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