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Verstappen反對Carlos Sainz Jr.來替代Daniel Ricciardo的位子
AUTONET記者:瓢蟲(08/08/2018星期三)
Daniel Ricciardo宣佈加盟RENAULT後,他在Red Bull的席位便空了出來,而Red Bull旗下的車手,則以Carlos Sainz Jr.是填補這個位子的最佳選擇。

但是據西班牙媒體報導,Max Verstappen的團隊非常反對Red Bull啟用Carlos Sainz Jr.,同時他們希望Red Bull扶正法國小將Pierre Gasly,畢竟後者暫時不會與Max Verstappen爭搶一哥地位。由於Max Verstappen與Carlos Sainz Jr.曾在2016年同時為Toro Rosso效力,但是兩人之間的關係是明爭暗鬥。

如果Carlos Sainz Jr.無法回到Red Bull,McLAREN將有機會簽下這位西班牙車手。在McLAREN方面,Fernando Alonso有可能離隊,Stoffel Vandoorne的位置也不穩固。



 
 
08/0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