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銷售低潮,OPEL將調整德工廠產能
AUTONET記者:丹丹(08/07/2018星期二)
在經歷長年的虧損後,PSA集團終於在近日正式宣布旗下OPEL轉虧為盈,但既使如此,在面對惡劣的市場環境下,車廠仍須針對產能與戰略方面進行調整。根據路透社所掌握的資訊,為了應對近期的銷售下滑,車廠將會調降位於德國工廠的產能,這也讓外界對於OPEL未來的產能動向更加好奇。

對於這項產能計畫,OPEL透過發言人對外表示,未來將會根據市場狀況再次進行產能的調整。不過關於該計畫的細節方面,車廠則是拒絕做出進一步的說明。不過若是根據路透社所掌握的情報來看,車廠將受先針對海姆市的產能進行調降,從過去的每小時55輛調降至42輛、海森納赫市則為40輛減至25輛。

雖然OPEL的銷量下滑乃是事實,不過由於母集團PSA去年才於GM手上買下了OPEL以及Vauxhall,隨著大量資金的挹注以及母公司的品牌規劃,OPEL很有希望在2020年前恢復以往的市場元氣,因此,本次的產能調降或許能視為車廠以退為進的規劃。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減產規劃短期內造成廠內員工的不安,不過隨著公會的介入與溝通後,目前雙方已達成共識,至於未來OPEL的產品動向將如何發展,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8/0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