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曝光的概念,RENAULT EZ-PRO可能出現10月巴黎車展
AUTONET記者:Allan(08/07/2018星期二)
人們對於未來的生活總是充滿許多的憧憬,以汽車產業來說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全自動駕駛車輛,法國車廠RENAULT似乎將這些未來會發生的事情搬到現今的社會中,最近在愛沙尼亞的網友拍攝了一段僅3秒的影片,影片中出現的是外型類似RENAULT EZ-GO概念車的EZ-PRO。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RENAULT發表了一款名為EZ-GO的概念車,該車的外型非常具有未來感,圓潤的車身搭配大面積的玻璃,另外從車頭進入車內等未來感十足的設計,讓該車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打響名號,而這款外型類似的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車名叫EZ-PRO,從車身尺碼來看,該車的定位會是在商用車的性質較高。

該概念車與EZ-GO的設計有些類似,像是入口在車頭的位置和車輪和剎車燈都是以崁入式的設計,目前車廠沒有公布該車的任何資訊,但我們可以猜測該車使用的動力會使和EZ-GO相同的電池動力,另外也會是一款全自動駕駛的車型,具有4級半自動駕駛系統和50 km/h的最高時速,而這款車預計可能會出現在今年10月的巴黎車展上。

RENAULT發表EZ-GO概念車後,帶給人們對車的不同理念,這次讓這款從未發表的概念車首次出現在愛沙尼亞街頭,可以說是宣傳意味十足,除了讓更多的人注意到這個法國品牌外,也讓民眾看見車廠的汽車科技,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08/0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