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s已收到多位車手詢問席位 FERRARI將決定車手市場動向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8星期二)
Haas領隊Gunther Steiner透露,車隊已經收到多位車手的詢問,希望能夠獲得2019年賽季的正式車手席位。

對於與Kevin Magnussen的續約,Haas內部已經沒有什麼問題,車隊很有可能啟動與他現行合約中的優先續約條款;但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的未來仍然存疑,因此他的位子吸引了廣泛的關注。「我不能說我們現在是在逛超市,但很多人希望與我們交易。」Gunther Steiner表示:「詢問我們的理由是顯而易見的,他們在等待著我們的決定。在我看來,有人問我們不代表他一定會來,他們可能只是在看看其他人在幹什麼。」

Gunther Steiner提及F1車手市場上的空缺席位已經不多,但諸如FERRARI和RENAULT這樣的廠隊都未確定二號車手,這兩個車手席位的分配將決定剩餘席位的走向。「所有動向中的第一步是FERRARI未來要做什麼、RENAULT未來要做什麼,然後才是我們這些小車隊進入市場,我不會說我們必須等到他們做出決定之後才能行動,但他們確實是影響車手市場的關鍵。」




 
 
08/0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