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與Sebastian Vettel的友誼讓彼此能雙贏
AUTONET記者:瓢蟲(08/07/2018星期二)
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的未來仍然懸而未決,不過據義大利媒體揣測FERRARI可能將與他續約一年,以渡過Sergio Marchionne突然去世給車隊造成的困難。

Kimi Raikkonen對與Sebastian Vettel搭檔的現狀非常滿意,他也希望能夠繼續與他的好友合作下去。自從2014年重返FERRARI以來,Kimi Raikkonen尚未獲得過勝場,不過自從2018年賽季以來他的狀態顯著回升,在暑假之前他已經連續五場比賽站上頒獎台,這也是他2007年奪冠賽季以來表現最好的時期。

儘管自己的未來仍未有明確的答案,但Kimi Raikkonen的確有望與Sebastian Vettel繼續搭檔。「說實話,我們一直處得很好。和他在一起,我們之間沒有政治或者類似的垃圾事情,就是友誼。在這種氛圍中工作的效率要好得多,這會讓我們的速度更快,我們之間也是雙贏的。」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08/0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