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豪華轎車,紅旗發表新一代H7設計風格
AUTONET記者:Allan(08/03/2018星期五)
一直以來作為中國政府在接待外賓使用的都是紅旗的高級轎車,而這個最具代表中國的品牌,近日在紅旗設計挑戰賽開幕儀式上發表了全新的設計理念,未來這個全新的設計元素將會在旗下的紅旗H5和紅旗H7車型上。

從車廠公布的畫面可以看出新車型與舊車型的設計差異,在第一代車型上使用的是一個遁形的設計,到了第二代車型雖然也是有類似的設計風格,比較不同的是從水箱護罩上下兩冊都有做延伸,製造出更為莊重的設計風格,但到了最新的第三代車型是一個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捨去傳統水箱護罩的上半部,將下半部的線條改得更粗壯,另外還延伸至頭燈的位置。

這樣U型的設計,搭配垂型的水箱護罩是不是更有ROLLS-ROYCE的感覺,從車側看來,車廠在C柱的設計讓車尾線條更低了一些,讓車身更有較跑的味道。畢竟是代表中國豪華品牌,車廠的設計靈感絕大多數還是來自中國的設計元素,像是新車的車尾線條的設計靈感,就是來自中國天安門,兩端的屋簷與後尾燈的連接,勾勒出與一般車款不一樣的設計感。

紅旗在中國一直有中國ROLLS-ROYCE之稱,不止是因為該品牌是中國最豪華的自主品牌,售價上也是有接近千萬的身價,除了品牌,在車內或車身的設計上絕大多數都是以中國傳統元素為主。


 
 
08/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