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規模!美國CUMMINS召回50萬輛中大型貨卡
AUTONET記者:Allan(08/03/2018星期五)
柴油引擎是許多企業或是特殊需求的買家最喜歡的動力規格,而這個引擎動力多數是放在貨卡或是重卡等需要較大扭力的車款上,就在最近美國環境保護署發布中型和重型卡車的最大自願召回,理由是排放控制系統故障,主要針對2010年到2015年裝有CUMMINS的柴油引擎車款。

根據美國環境保護署發表的公文表示,「召回的卡車配備了SCR(選擇性催化還原)系統來控制NOx排放」,事實證明,被召回取代的SCR催化劑不太耐用,並且在幾年內就會惡化,而不是在整個車輛壽命期間控制NOx負荷,CUMMINS的發言人也表示這次的召回將會分為兩階段,今年八月會主要召回重型卡車,明年3月才會召回中型卡車。

但這並不是該公司第一次發生類似的案件,在過去的18個月裡,已經單獨召回23萬2千輛的DODGE 2500和DODGE 3500皮卡車款,目前這些車款還在檢驗中,也因為不斷傳出要召回的關係,該公司還遭到許多車主的訴訟,幸運的是,上半年這些訴訟因為證據不足所以被法官駁回。

發言人Bill Wehrum在EPA聲明中說道:「我們的後續測試旨在確保污染物控制在發動機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都能正常工作,如果沒有,那麼公司就會採取措施來完成任務。」


 
 
08/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