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首席技術主管Bob Bell將轉為兼職技術顧問
AUTONET記者:瓢蟲(08/03/2018星期五)
Bob Bell的職位將發生變化,他不再擔任RENAULT車隊的首席技術主管,轉而作為兼職的技術顧問。

總部位於英國Enstone的RENAULT,從Benetton、RENAULT、LOTUS直到2016年又改回成RENAULT車隊之後,Bob Bell曾在此擔任技術總監一職,其中一段包括2005∼06年的奪冠賽季,他之後在2010年離開,成為了MERCEDES-GP的技術總監,在轉任Manor顧問後他被重新召回RENAULT,為車隊重建技術部門。

RENAULT的第一個回歸賽季,因為在與LOTUS交接的過程中耽誤了賽車的研發而沒有拿到好成績,隨後在2017年獲得了巨大的進步,拿下57分排名第6,目前在積分榜上排名第4,共拿到82分。



 
 
08/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