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電動SUV!MERCEDES-BENZ EQ C在9月4日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07/31/2018星期二)
隨著電動市場的需求,MERCEDES-BENZ似乎也必須要有所動作,在2016年,該車廠發表了一款名叫EQ C的概念車,當時造成轟動是因為該車是一部全電動車的關係,歷經三年的時間,這部首款電動車將不再是夢想,預計會在今年的9月4日於瑞典斯德哥爾摩正式發表。

目前都沒有該車的任何資訊,只有車廠在今年三月公佈的影片和照片,影片中車身布滿了偽裝的貼紙,在雪地上甩尾和加速,強調該車的優越性能,但這些表面功夫卻是由車廠研發的電動馬達驅使,動力方面預計會使用雙電動馬達和四輪驅動系統,可以在5秒的時間達到0到100 km加速的能力,預計行駛距離可達到400 km。

從車廠公佈的影片中可以發現,該車的尺寸接近旗下車款GLC,車側的造型採用向Coupe的設計,車頭還是維持車廠的一貫設計風格,銳利的日行燈搭配車頭的造型,在影片中帶來的不只是車廠在汽車設計上的相同設計,搭配在雪地行駛的畫面,反映出這部手款電動車的優越四輪傳動系統。

如果再9月4日正式發表,那該車有望會在明年初開始生產,另外也會在年底列入中國的國產車系,我們將會持續為您關注相關訊息。


 
 
07/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