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動力款!FORD F-150 Limited限量車款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31/2018星期二)
對於喜愛美式皮卡車型的消費者而言,FORD F-150絕對稱得上是不可多得的經典車款,尤其是兇猛的動能表現以及粗曠的外觀設計都是該車廣受消費者們喜愛的原因之一。而近日車廠更進一步推出了全新限量款車型--F-150 Limited,該車不僅針對外觀方面進行一定程度的修改,更將動能表現進一步提升。

外觀方面,新車在前進氣格柵方面採用了更多鍍鉻元素,並且為其增加一組22吋大尺寸輪圈,讓新車整體呈現出更具力量感的越野氛圍。內裝方面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重點要素之一,其中包括皮質座椅配合木紋飾板的使用後,可說是充分地展現出該車特有的工藝質感。車用系統方面,包括自動煞車以及防撞警示系統都成為此次增加該車功能性的重要指標之一。

動力方面,雖然該車仍搭載過去的3.5T渦輪增壓引擎以及10速自排變速系統,不過由於車廠針對動力單位進行了調校,因此讓新車得以發揮456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68.2kgm的峰值扭力,這樣的性能表現也讓該車比同樣身為FORD旗下的Raptor高出將近34hp的動力,配合更為多元的設計元素後,相信將能更加吸引性能皮卡買家們的注意力。


 
 
07/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