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代理權!英國新代理商將LEVC TX電動計程車進軍西倫敦
AUTONET記者:Allan(07/31/2018星期二)
最能夠代表英國的車,除了最知名的豪華品牌外,就是傳統的黑色計程車(統稱為Black Cab),而與這項傳統車型類似的LEVC TX的計程車也即將進入英國倫敦西部的奇西克,新的店面會在VOLVO位於奇西克的附近。

自2014年以來,英國代理商Endeavour Automotiv已經在倫敦和周邊地區開設了許多VOLVO的店面,近日也宣布將會從8月開始在當地販售LEVC TX,全新的車型除了擁有全電動的動力外,車內還具有WiFi功能、電話和筆記型電腦充電座,提供一個像是移動辦公室的空間,此外,車內的空間也是噱頭之一,具有寬敞舒適的六人座外還提供無障礙的設施。

LEVC首席執行官Chris Gubbey表示:「我們專門設計以乘客為中心的出租車,主要讓更多人乘坐並且 提供最安全、最乾淨、最安靜和最順暢的出租車服務,我們很高興能夠得到Endeavor團隊的支持,為倫敦的出租車行業提供這一願景。」

Endeavour Automotiv會想要進軍租車市場,是因為看到新的租車公司越來越多的情況,以及國家對電動出租車的支持,所以才會決定投入這個新的領域,但接下來該公司需要解決的問題是,要在奇西克當地建設這些電動車專用的快充站,已提供司機方便位車輛充電。

該公司總經理Adrian Wallington表示:「超低排放的擴建和電動出租車的到來,將是顯著改善西倫敦空氣質量的措施之一,同時對更加環保的乘用車的需求也將大幅增加。在首都,我們很高興能成為這場出租車革命的一部分,特別是因為新的TX可以為倫敦的普通出租車司機每週節省高達100英鎊的燃油費。」


 
 
07/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