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限定,PEUGEOT 308 Tech特仕版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31/2018星期二)
做為旗下緊湊車型代表車型,PEUGEOT 308隨著在歐洲市場擴大銷售範圍後,其法式風情也逐漸成為歐洲車愛好者們津津樂道的車型之一。近日車廠也針對英國市場推出了308 Tech特仕車款,並且以更為細緻的部件設計增加車迷們對該車的注意力。

外觀方面,特仕車型主要針對車頭部分以及車頂進行強化,其中包括前進氣格柵的鍍鉻飾條以及全景式玻璃車頂都為新車增添了設計質感。而為了增加新車行進時的運動氛圍,新車也搭載了專屬17吋鑽石切割鋁圈以體現出更細緻的質感。內裝部分,座艙內部採用了Alcantara並配合藍色雙縫線體現出內裝的層次感,其他包括後車攝像頭、後排中央扶手、自動巡航系統以及車道維持等便利的配備有都在本次的配備名單之中。

動力方面,新車根據消費者需求提供1.2T汽油渦輪引擎以及1.5T柴油渦輪引擎,其中後者能發揮130hp最大馬力表現,變速系統方面,買家也能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亦或是八速自排變速系統。雖然相較於外觀以及內裝方面,動力系統的變化不算太大,部過以整體設計架構而言,相信對於喜愛308車型的消費者仍然有著相當大的魅力。



 
 
07/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