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市場!SUZUKI Jimny Sakigake義大利專屬
AUTONET記者:丹丹(07/31/2018星期二)
為了增加車輛於歐洲市場的話題性,SUZUKI近日特別針對義大利市場推出了限量車款-- Jimny Sakigake,在限量20台的稀有數量以及市場對於 Jimny的熱愛,該車據悉僅在上市40小時內便全數訂購完畢。

以定位上來說,Jimny可說是相當標準的越野車型,尤其是整體方正的設計架構配合充滿洗鍊感的車頭設計,都是該車讓人印象深刻的元素之一。而作為限量款車型,該車同時也以(Sakigake),也就是日文所謂的剽悍作為車名。在外觀方面,該車提供特殊的黑綠雙色以及黑藍等特殊的用色,而為了凸顯出此車的特殊地位,因此也特別在引擎蓋旁標上了「魁」字樣。

動力方面,該車沿用1.5L引擎並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五速手排或是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現行車款,特仕車型也提供電子防滑系統等多樣化的科技配備作為標準配備,而這或許也是此特仕車型之所以能如此迅速地銷售完畢的原因之一。

談到目前SUZUKI Jimny於歐洲市場的銷售狀況,由於該車承襲了過去各項經典設計並且巧秒地運用全新大樑底盤強化車輛的越野以及車重表現,因此造就了該車眾多的愛好者,相信在配合該車優秀的銷售表現下,車廠未來將會加強於歐洲市場上的銷售力道。


 
 
07/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