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跑車?smart與MERCEDES-BENZ AMG GT R完美結合
AUTONET記者:Allan(07/31/2018星期二)
去年發表的MERCEDES-BENZ AMG GT R是許多人的夢想車款,會是夢幻車款的原因,除了具有侵略性的造型設計和強大的性能表現外,該車的千萬身價也是原因之一,而近日有一名巴西InstitutoMauadeTecnologia大學設計系的學生Felipe Guzzo,將smart For Two與MERCEDES-BENZ AMG GT R融合。

與原本的車型最大的不同之處,除了車身外觀是GT R的代表色外,還有許多的細節都是仿造該車,已車頭來說,原本的網狀水箱護罩換成了GT R的格柵式的設計,在水箱護罩上的廠徽也比原本大上兩倍,但始終沒有變過的就是那靈巧可愛的車身。

動力方面是絕對不可能相同的,MERCEDES-BENZ AMG GT R使用的4.0L V8雙渦輪引擎是絕對無法放入這麼小的車子,所以還是使用那具900 cc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07 hp,從靜止到100 km加速只需要9.5秒,極速達到180 km/h。

這部smart For Two雖然擁有MERCEDES-BENZ AMG GT R相似的外貌,但這始終只是一場夢,並沒有要真正販售,可是這款具有類似外觀的smart如果說真的要販售,相信還是會有部分的車迷會想購買的。


 
 
07/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