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oro Rosso技術總監James Key即將加盟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18星期二)
前Toro Rosso車隊技術總監James Key即將加盟McLAREN,車隊同時確認首席工程總監Matt Morris將會離隊。

目前McLAREN正在人事重整,同時也在尋找一些大咖技術人員加盟。46歲的James Key一直被認為是F1圍場裡最有天賦的工程師之一,1998年他在Jordan車隊開始職業生涯,經歷了Minardi、Skyker和Force India後,終於升職到技術總監的位子。接著他跳槽到Sauber,2012年轉到Toro Rosso任職。

James Key的離職對Toro Rosso來說是一大打擊,近些年來他始終是車隊重要資產。他選擇離開的原因有可能來自Red Bull,在Red Bull決定從RENAULT轉為與HONDA合作的時候他可能被詢問過意見。



 
 
07/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