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tteri Bottas堅稱他不是Lewis Hamilton的僚機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18星期二)
MERCEDES-GP車手Valtteri Bottas堅稱,他並不是Lewis Hamilton的僚機,儘管他曾在F1德國站被車隊要求保持位置。

談到F1匈牙利站,Valtteri Bottas表示車隊裡沒有政策變化,他依舊能夠自由地為勝利而戰。「我確實認為我們依舊被允許自由競爭,很顯然總是要考慮到不同情況,但目前沒有要我成為二號車手的計畫。」Valtteri Bottas表示:「我們依舊是平等的,那是目前的計畫,順利的話會一直持續到今年年底。」

Valtteri Bottas解釋說他從來沒有收到讓隊友大幅領先的指令,Lewis Hamilton在不衝刺進一直到比賽結束是因為擔心會被判罰。「我並沒有意識到他的進站情況,我不知道他在Pit入口越線了,這就是為什麼我並沒有嘗試保持在一秒內,因為當時一切已經決定了。」Valtteri Bottas如此說到。



 
 
07/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