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金屬風,HONDA FIT Modulo Style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7/30/2018星期一)
談到HONDA的FIT,相信許多讀者首先想到的便是其小巧的身軀配合充滿機動性的空間運用,而為了強化該車特有的功能概念,近日車廠是出了全新特仕車型--FIT Modulo Style,該車不僅針對外觀部分進行了更為強眼的烤漆設計,內裝方面同時也巧妙地進行升級,屆時相信將能再次吸引消費者們的目光。

特仕車的外觀雖然還是沿襲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不過車廠也針對車頭包括頭燈以及進氣格柵部分採用了更具立體感的架構。而作為外觀改款的重點項目,新車特別提供了金屬藍Midnight Blue Beam Metallic、珍珠白Platinum White Pearl等多樣化充滿特色的風格,滿足車主們對於新車的設計渴望。

內裝方面,新車也提供了真皮包覆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並配合全黑內裝色調以凸顯出車內酷勁的視覺效果。車用科技方面,新車也提供Navigation Installation Package導航系統。

最後是動力部分,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詳細資訊,不過由於該車作為日本市場的限定車款,因此可以推測未來很有可能會以1.3L、1.5L汽油引擎的方式推出,而為了打進新能源市場,也有望以1.5L汽油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的方式以混合動力的規格推出。


 
 
07/3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