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佳二手車,VOLVO V40三度入圍
AUTONET記者:Allan(07/30/2018星期一)
對於首購族而言,最理想的選擇就是二手車,不論在哪個國家,原因都是是因為入手價較為便宜的關係,近日來自英國的Thatcham Research研究機構和Co-op Insurance保險公司再次合作,評估英國家庭最適合的二手車款,而這次的第一名的是VOLVO旗下的V40,這是該車款三度入圍最佳二手車。

這次評估的車款,是針對2016年和2017年的車款來做評估,而這些車款都必須要具有Euro NCAP五星的安全認證,另外,二氧化碳排放量必須要低於120 g/km甚至更低,另外在二手市場中價格也必須要在60萬新台幣或是更低的價格,安全上也不馬虎,包括了車內乘客和行人是否具有報護效果,和具有自動煞停(AEB)的功能。

瑞典品牌VOLVO在安全方面是無懈可擊的,在2012年該車在Euro NCAPE進行測試時就是最高等級,自動煞停(AEB)該車也是標準配備,不僅如此,該車還是第一款配有保護行人安全氣囊的汽車,除了這項功能,還配有許多先進的安全配備,向是自是巡航和盲點偵測。

VOLVO英國二手車經理Bruce Greenwood表示:「連續第三年獲此獎項對VOLVO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結果,並證明了V40的安全性,它的防碰撞技術有助於保護車內外的人,同時出色的碰撞測試等級確保你的家人在碰撞不可避免的情況下是安全的,自三年前V40首次獲獎以來,選擇VOLVO二手車的客戶越來越多,銷量增長了30%以上。」


 
 
07/3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