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能再進化,RENAULT Megane RS Trophy發表
AUTONET記者:丹丹(07/23/2018星期一)
作為歐系鋼砲,RENAULT的Megane RS可說是代表車型之一,其中包括運動感十足的外觀設計以及高達300hp的性能表現,都讓此車體現出特有的歐系俐落質感。不過車廠為了發揮 Megane RS的極致表現,更推出了性能版車型--Megane RS Trophy,並且藉由多樣化的升級強化車輛的性能架構。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由於 Trophy車型根據動力方面進行了強化,因此這具1.8L渦輪引擎得以發揮超過300hp的最大表現,峰值扭力方面也達到38.3kgm峰值扭力,加速表現耶因此提升0.1秒並來到5.7秒的成績,極速表現上看260km/h。變速系統則根據消費者需求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其他配件方面,新車除了在內裝方面提供Recaro運動化座椅外,更提供紅色Brembo煞車卡鉗以增加車輛行進時的競速感。為了配合動力表現的突破,車廠也為新車搭載了全新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Trosen限滑差速器,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由於新車的煞車盤採用了全新雙材質的工法,這也讓車體擁有更為完美的車重比例表現。


 
 
07/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