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運動化氣質,HYUNDAI i30 N Line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23/2018星期一)
為了有效擴展旗下i 30的市場範圍,近日HYUNDAI也正式公布了針對該車型所推出的i30 N Line運動套件組,新車除了針對運動化外型進行強化外,同時也包括懸吊系統與動力單位皆獲得了一定程度的升級,相信對於i30的愛好者而言會是一台相當具有魅力的運動化車款。

外觀方面,新車為了凸顯出作為運動化車款的特有氣質,因此特別於車頭部分採用了全新黑色前包圍並同時在後視鏡外殼等部件採用黑色元素,配合鮮紅的車身烤漆後,整體層次感也顯得相當洗鍊。但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體現出更為單純卻具速度感的設計氛圍,過去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側裙以及大面積擾流板在此次新車中皆予以取消。

內裝部分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之一,尤其是充滿包覆性的運動化座椅配合皮製方向盤等部件後,為座艙內部塑造出如同賽車駕駛艙般的俐落質感。性能與操作性部分,新車除了針對懸吊系統進行調校外,過去的1.4L直噴渦輪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也上看140hp之譜。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進一步強化操作質感,前煞車盤面積有較過去有所調整,以便承受駕駛們更為猛烈的操作表現。


 
 
07/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