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百萬音響和35萬馬桶迎接貴客!PORSCHE成立全台最大新北市展示中心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9/2018星期四)
保時捷經銷商尚騰汽車斥資12億元,在擁有賽車駕照的義美食品集團小公主高易誼領軍,結合勤益紡織2代顧立楷,在位於新莊中正路50號原勤益紡織的廠區上打造占地3100坪、全台灣面積最大的保時捷新北市展示中心,不只有符合原廠規範的展示中心與保養,甚至採用全世界最貴的專業機具,而它的客休室之奢華,讓來台保時捷德國原廠主管不禁嘆為觀止。

此客休室名為「Porsche Werk 1保時捷客廳」,係比照航空公司頭等艙VIP Lounge水準,有頂級傢具配上MIB上百萬的發燒級音響,汽泡水是米其林星級主廚指定用水,還有精緻餐飲,連馬桶也採用TOTO新開發價值35萬的免治馬桶……。連德國原廠的主管都表示這間店已超越保時捷原廠的標準。除了原廠規格的專業技師,車商還找了華航的講師來訓練接待人員,甚至跨界與誠品等企業合作。

是甚麼理由讓保時捷經銷商如此不惜血本打造超奢華的大店?台灣人有這麼喜歡保時捷(PORSCHE)這個品牌嗎?

數字會說話,到2017年保時捷品牌在台灣賣出3350多輛,已連續8年正成長,去年保時捷亞太地區賣了5000多輛,台灣就占去近一半以上,是亞太最重要的市場,而2018年因為有全新Cayenne開賣,加上Macan的銷售火力不減,今年保時捷會再寫下品牌在台銷售新紀錄,因此,台灣保時捷總裁林馬汀(Martin Limpert)18日在保時捷新北市全新展示中心開幕啟用典禮中表示,保時捷在台灣還有很大的成長潛力。由此可以確定車商的投資一點也不誇張。

今年保時捷在台灣成立分公司,而尚騰汽車是三年前從原來保時捷台灣總代理永業公司手中取得新北市經銷權,接著花了三年時間打造由德國保時捷原廠認證最高規格的展示中心。一樓是新車展示中心,可同時展出20台新車,另有精品配件區、兒童遊戲區,二樓還有一間前面提到的VIP客休室。

再上去的樓曾則是保養維修區,整個廠區都採用中央空調,而非傳統保養廠那般悶熱,而服務廠區有35組工作位,可同時作業,減少車主等候時間,而保養維修具不只是專業,按車商所說,這裡採用的機具都是高規格配置,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例如是它的鈑金區配備了全世界最貴的瑞典Car-O-Liner電子量測鈑金手術檯,專治碰撞嚴重車輛的鈑金復元,另有鈑金修復後的法國Celette專用模組化鈑金校正系統,另有上千萬的WOLF TAIFUNO Vision頂級智慧型高科技烤漆爐 為車主提供的最專業的車身烤漆。


 
 
07/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