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高人膽大,RANGER ROVER Sport SVR古德伍德展現二輪特技
AUTONET記者:丹丹(07/19/2018星期四)
在全球著名的古德伍德嘉年華中,除了能看到各式有別於一般市售車的特殊車型外,各類車種的表演活動也是其特色之一,本次的主角RANGER ROVER Sport SVR便創造了另一項紀錄,通過改裝 Sport SVR完成了二輪繞圈紀錄。



在車手特里·格蘭特(Terry Grant)的精湛駕駛技術下,這輛高性能SUV僅用了2分24.5秒便完成了本次的挑戰。值得一提的是,這位特技駕駛員在2015年用日產Juke Nismo RS打破了他自己的紀錄,以高達20秒打破過去的紀錄。

為了完成這項壯舉,格蘭特必常專注於將近2噸的SUV秤重保持在兩個輪子上,以便在表演出影片中驚人的駕馭過程。當然的,這項過程絕非輕鬆,由於該車搭載了一具5.0L V8渦輪增壓引擎,除了能發揮567hp最大馬力外,僅需4.5秒即可從靜止加速至100km / h,並且達到最高速度為280km / h的表現。而隨著古德伍德嘉年華的活動流程逐漸白熱化,相信接下來將會有更多有趣且驚險的表演活動出現在車迷們的眼前。




 
 
07/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