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罪!前蘋果華裔工程師可能判10年監禁
AUTONET記者:Allan(07/19/2018星期四)
前蘋果華裔工程師張小浪涉嫌盜取公司機密資料,在上飛機前往中國前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待補,在加州聖何塞聯邦法庭上他向法官請求無罪,並且在本周一透過律師提出上訴,之後被法官准予保釋。

美國檢察官表示,張小浪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承認,他將蘋果無人駕駛技術文件下載到妻子的筆記型電腦以便繼續使用,對此,小鵬汽車發表一份聲明表示,張小浪在5月初入職當天簽署了智慧財產權合規文件,沒有記錄顯示他向小鵬汽車上報任何敏感和違規的情況。

當公司在6月27日獲悉美國當地相關部門對張小浪的調查時,已按照規定封存了他的電腦和辦公用品,並將繼續積極配合相關調查,另外,公司還表示嚴格遵守中國和美國的法律,並且高度重視知識產權的保護。

根據公訴書,張小浪面臨最高10年監禁以及25萬美元罰款的處罰,在加州聖荷塞舉行的庭審上,張小浪表示自己無罪,他雖然被指派了一名公設辯護人,但是依然保留了自己的律師Daniel Olmos,他表示正在努力籌備30萬美的保釋金。


 
 
07/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