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個性,英國廠商Glohh推出RANG ROVER Sport專屬燈組
AUTONET記者:Allan(07/19/2018星期四)
一款車最引人注目的,除了車身外觀外就是燈組的設計,有些車款因為燈組太舊的關係,是許多車主會換掉的項目,英國的車燈製造商Glohh就為英國車廠RANG ROVER Sport車款量身訂製新的燈組,命名為GL-5i,這個新燈組可以安裝在2013年到2018年的車種上。

這間燈組廠商不是第一次發表該車款的專屬燈組,在2013年該廠就推出名為GL-3的改裝燈組,當時這項產品是一項較有突破性的產品,不僅熱銷130多個國家總共還銷出了1000多組,新一代的GL-5i不只是帶有上一代產品的影子,還帶入了現代車款的燈組設計元素。

Glohh設計主管Foheem Rafiq博士表示:「全球推出新Glohh產品始終為全世界帶來壯觀的時刻,我們很高興我們獲得各界的認知和積極回應,GL-5i後照燈展示了我們在品牌專業知識和設計方面的優勢。我們將創新技術與傳統特徵融合在一起,創造出更加明顯的光線,提高意識和安全性。我們希望為RANG ROVER車主提供一種具有以前無法提供的未來功能的替代設計。」

這次的新產品除了符合2013年到2018年的車種外,該燈組的設計也是符合歐洲ECE和美國DOT法規的要求,在英國當地售價為949英鎊,歐洲則是979歐元,其他國家預估會事1199美金,可以上廠商官網www.glohh.com或全球Glohh授權經銷商詢問,另外,該廠商還推出在限定時間內訂購,提供全球免費快遞服務。


 
 
07/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