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也是TESLA終結者,Polestar 2預定2019年量產最大續航力530公里以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9/2018星期四)
POLESTAR 40.2 Concept
本周在英國Goodwood舉行的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各車廠不但互別苗頭,亮出新車和新科技,也在這個盛會中,對外界宣誓或放話。VOLVO性能副品牌POLESTAR營運長Jonathan Goodman對外媒透露,Polestar 2將在明年正式推出,將搭載新的CMA模組化平台(Common Module Architecture),並具備最大純電動續航力 350哩,相當於563.3公里左右。

POLESTAR 40.2 Concept
根據 Jonathan Goodman所說,這350哩的續航力其實是展間秀出比較保守的數據。眾所周知,VOLVO正在研發XC40 EV純電動版,它會有兩種不同規格電池模組,但沒預料到VOLVO的性能品牌其續航力能緊咬著TESLA不放。

外媒預估Polestar 2在英國的售價大約是3萬至5萬英鎊,折合新台幣大約是124萬到207萬之間。預計Polsestar2結合雙電動馬達,其最大馬力大約是400hp。當然以這樣的動力輸出,是略遜於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至於這台車的售價,遠低於POLESTAR的首部曲Polestar 1,它的售價是13.5萬英鎊,相於新台幣559萬。Goodman表示,這台電動車主要是訴求那些年輕的主管,而不是退休人員。在新的市場中,消費意願是隨時會變動的,我們希望成為一個受歡迎的品牌,而不是個低俗而令人生厭,老是愛批評的品牌。

而從Goodman的言談中,可以知道POLESTAR正準備前進主流市場中,努力建立自我,它的車款可以真正取代NISSAN Leaf 、雪佛蘭Bolt或是TESLA Model 3。此外,POLESTAR的電動車技術也會流入VOLVO,可說明兩品牌之間的是互通有無的。而外媒也預測全新的Polestar 2是一台小型房車,它的設計概念將會從POLESTAR的概念車40.2 Concept取材,該車款或有可能在2019年的日內瓦車展亮相。


 
 
07/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