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MOTOR S01零跑純電跑車預售價20萬人民幣有找?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8/2018星期三)
在這一波新能源造車的風潮中,中國的零跑汽車LEAPMOTOR,除了大舉進軍各地CES電子消費展之外,也宣布將推出自動駕駛技術,而據聞其首款雙門純電跑車LEAPMOTOR S01預售價僅需不到20萬人民幣!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零跑汽車首款純電雙門跑車LEAPMOTOR S01,除了搭載Level 2.5的自動駕駛技術之外,還計畫於2020年藉由OTA方式升級至Level 3等級,之後還要在2021年進行小範圍Level 4/Level 5的自動駕駛測試,且於2025年全面量產該等級的純電自動駕駛跑車。

此外,零跑汽車LEAPMOTOR S01量產版本將搭載Level 2.5的自動駕駛技術,其中具備ACC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跟車系統)、LKA車道偏離警示與修正輔助、APA自動停車等功能,而今年四月起零跑汽車就已經派出40多輛測試車在中國進行實地測試。

成立於2015年的浙江零跑科技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由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投資成立,總部位於杭州市濱江高新開發區內。

零跑汽車LEAPMOTOR S01還可藉由4G LTE智慧型手機遠端控制包括行車系統管理、自動檢測與保養提醒等等功能(還包含人臉辨識車輛召喚技術),智慧型車載平台更具備語音辨識操作介面,動力系統搭載全新創新技術,整合驅動馬達、減速器、控制器三位一體,零跑汽車宣稱其系統效率達93.6%,最大輸出功率達125KW(相當於最大馬力170hp),單次滿店最大續航里程達360km,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9秒,外觀且採用遊艇式懸浮車頂設計理念,全景天窗更與後擋合為一體。

我們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07/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