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市場趨勢,Uber對手企業Gett擬退出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丹丹(07/18/2018星期三)
雖然談到北美的共享車企業,許多人首先聯想到的便是Uber,不過作為Uber最大的競爭對手之一,以色列科技公司Gett在投入了高達2億美元的資金後,也成功地在北美共享車市場分得一杯羹。不過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由於目前北美市場激烈的競爭環境,Gett也傳出將退出市場。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相關資訊,Gett為了穩固市場的表現,因此特別於2017年收購了初創公司Juno,但卻也傳出將於近期出售該公司以便日後撤離北美市場。不過其實以目前北美的競爭環境來看,除了Uber這間強大的對手外,其他包括Lyft等公司也不斷瓜分這座過去看來極具潛力的「礦山」。不過對於未來是否進行撤退,Gett僅透過發言人表示不會對目前的傳言進行任何評論。

另外一項有趣的傳言莫過於Gett與德國車廠VOLKSWAGEN之間的關係,雖然此前車廠投資Gett的金額來到三億美元之譜,不過隨後車廠也改變了投資計畫,至使Gett後來無法獲得足夠的營運資金。

雖然目前Gett在北美的表現不若過往,不過除了該市場外,該公司於全球超過100做主要城市裡皆有佈局。


 
 
07/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