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動能傳統,LAMBORGHINI Aventador將以V12引擎搭配電動化
AUTONET記者:丹丹(07/18/2018星期三)
由於全球車市對於新能源車型的強烈需求,LAMBORGHINI此前便傳出旗下Aventador將會施以電氣化工程,而隨著混和動力規格的配置,外界也猜測新車是否會取消過去的V12引擎並以全新動力單位取代。對此,官方特別於本次的古德伍德嘉年華中表示,雖然新車勢必將推出混和動力車型,不過V12引擎仍會予以保留。

對於這項可謂嶄新的動力變更,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也表示除了Aventador外,其他包括Huracan的V10引擎也是未來電氣化的保留規格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作為旗下首款休旅車型,Urus的電動化車型也預計於十年內推出,此外,外界也盛傳車廠未來同時也將以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動力單位作為基礎,配合4.0L V6引擎後,屆時將能發揮高達671hp的最大馬力。

由於目前車廠的混和動力車型的單位規格尚未明朗,因此目前Urus PHEV車型還不確定會是LAMBORGHINI即將推出的電氣化車型,而隨著車輛的發售將至,新車很有可能也會以此前所公布的Terzo Millennio Concept作為未來的設計架構。


 
 
07/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