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電氣化範圍,LEXUS擬為F系列推出電動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7/18/2018星期三)
隨著車市的未來普遍對於車輛電動化的需求,各家車廠也開始著手準備車輛電氣化的準備工作,其中根據外電對LEXUS總裁澤良宏的訪談中得知,車廠為了擴展電動車的產品面向,目前也正考以傳統車型為基礎推出電動版車型。

談到目前的電動車市場趨勢,由於此前德國聯邦參議院曾宣布將於2030年全面禁止傳統內燃機車型的販售,這也讓包括BMW與MERCEDES-BENZ等歐洲車廠積極進行電動車的布局,而這也讓LEXUS不得不考慮推出高端電動車產品與之競爭。而對於未來的產品規劃,LEXUS也表示為了強化消費者與產品間的連結性,近期將會透過推出性能車款以及參加各項賽事擴展新車的知名度。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包括RC F以及GS F等車型皆使用5.0L V8自然進氣引擎,而為了應對即將到來的規劃變更,新車很有可能會先以混和動力車型的架構進入目前的主流市場,雖然對於資深車迷而言,新車捨棄其V8規格或許略為可惜,不過若是車廠能順利將一系列的造車語彙用於新能源車型的建置下,相信仍能在新能源市場上建築出另一日式電動車的高峰表現,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7/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