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Ricciardo表示MERCEDES-GP今年看起來有點脆弱
AUTONET記者:瓢蟲(07/18/2018星期三)
Red Bull車手Daniel Ricciardo表示,MERCEDES-GP雖然今年看起來沒往年那麼強勢,但他們依然很難被擊敗。

「他們不像前幾年一樣統治比賽了,這不可避免的會在某一點開始鬆懈。我依舊認為他們擁有賽道上最強的整體實力,但很肯定的是,他們在某些地方顯露了衰弱的信號。」Daniel Ricciardo表示:「和他們過去相比,是的,他們看起來脆弱,但整體來看依舊是強大的隊伍,非常難擊敗。」

Red Bull在2018年的前十場比賽中拿下了三場的勝場,但Daniel Ricciardo在上海站的勝利、Max Verstappen在奧地利的勝利都是有運氣成分。Daniel Ricciardo確信Red Bull將會在本賽季拿下更多的勝場,但他們的賽車缺乏有競爭力的速度,這表示想拿下世界冠軍的機會很小。



 
 
07/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