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Horner表示FERRARI引擎已領先MERCEDES-BENZ
AUTONET記者:瓢蟲(07/18/2018星期三)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相信,現在FERRARI的引擎才是圍場內最棒的機種。

自從2014年F1進入V6渦輪增壓時代後,MERCEDES-BENZ的引擎一直是場上最強悍的,但Lewis Hamilton暗示FERRARI已經藉由冬季研發消除了引擎的缺陷。在F1英國站的排位賽上,Lewis Hamilton與兩位FERRARI車手的差距都在0.1秒以內。

Christian Horner認為如果只針對引擎,FERRARI已經領先於MERCEDES-BENZ。
在英國站與Kimi Raikkonen的纏鬥中,Max Verstappen表示RENAULT在動力上的缺失,讓Red Bull的賽車看上去就像F2,這可能就是為什麼Red Bull要選擇HONDA的原因了。



 
 
07/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