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ADIER有軌電車因焊接缺陷需召回檢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3/2018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知名加拿大交通運輸業者「龐巴迪BOMBADIER」(Bombardier Inc.,TSX: BBD.SV.B,TSX: BBD.MV.A),日前發佈公告宣布,部分有軌電車出現故障情況,且需要召回至魁北克原廠進行維修,以修正其因為生產過程中焊接缺陷所造成的問題。


「龐巴迪BOMBADIER」交通部門表示,在目前已經在全球範圍內交車的89輛列車中,其中至少有67輛需要召回修復,完成所有維修程序要等到2022年才能全數完成,此外多家列車營運業者也表示將向「龐巴迪BOMBADIER」進行索賠,但前提是原廠必須在明年底前完成必須交車的204輛列車。

「龐巴迪BOMBADIER」表示,這批列車在正常使用下可營運至少30年,其中表示將進行索賠的多倫多市長John Tory表示,該市使用「龐巴迪BOMBADIER」列車始於2009年所簽訂的合約,但迄今則一直拖延交車進度。

儘管「龐巴迪BOMBADIER」表示這次的缺失不會造成任何安全顧慮,而目該品牌電聯車主要成長市場為中國,其中還與青島四方機場製造廠合資建立「青島四方BST」,在中國供應包括青藏鐵路25T高速列車(361輛)、和諧號動車(CRH1-CRH380D)等,在國內台北捷運文湖線也採用其中運量列車之機電系統。



 
 
07/1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