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Verstappen抱怨RENAULT引擎感覺就像F2的級別
AUTONET記者:瓢蟲(07/13/2018星期五)
荷蘭車手Max Verstappen抱怨他使用的RENAULT動力單元感覺就像F2引擎一樣,Fernando Alonso在McLAREN-HONDA時代,也曾吐槽HONDA動力單元就是一部GP2引擎。

「如果你比別人少了70到80匹馬力,你就知道那種失落感了,在大直線道上,我們看上去是在與不同級別的對手競爭。」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當被問及是否感覺自己開的是F2賽車時,Max Verstappen毫不猶豫的回答說Yes!

從明年開始,Red Bull車隊將與HONDA合作,Christian Horner明確表示是到了該改變的時候了。RENAULT動力問題在Silverstone賽道表現得很明顯,所以Red Bull對改用HONDA引擎沒有任何疑慮。對於損失80匹的馬力,Max Verstappen的解釋是:「我不知道精確的數字,但是如果你在直線道上丟失超過1秒,那麼你就知道丟失了很多。」



 
 
07/1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