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MMINS宣布併購純電與混合動力總成品牌EDI-Efficient Drivetrains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0/2018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CUMMINS(NYSE:CMI)宣布併購商業車用純電與混合動力總成品牌EDI(Efficient Drivet rains),也代表著CUMMINS在新能源商業車技術領域再度完成一塊拼圖。


CUMMINS董事長兼執行長Tom Linebarger指出,這項併購案將整合EDI(Efficient Drivetrains)與CUMMINS雙邊優勢,且藉由EDI傑出的專業人才與新能源技術能力,聯手打造更高效、更先進的商業車動力與新能源解決方案。

CUMMINS已經在十多年前就啟動了商業車電動化等技術研究,為加快新能源領域的戰略佈局,先是併購英國Johnson Matthey的電池系統業務與北美電池技術公司Brammo,這次併購EDI則著眼於其獨有的四模式混合動力技術,該系統可於純電、串聯、並行等模式即時切換。

EDI(Efficient Drivetrains)執行長Joerg Ferchau表示,EDI擁有先進的新能源動力技術,同CUMMINS的密切合作將為商業車用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與服務,無論是新能源商業車廠或車隊業者,今後藉由CUMMINS與EDI的合作架構,可以取得更低成本、更高效能的新能源商業車解決方案。

EDI(Efficient Drivetrains)營運總部位於美國矽谷,EDI PowerDrive™系列的混合動力系統,累積已經在包括美國與中國的商業車隊應用中行駛里程接近千萬公里,未來也將持續藉由雙方合作之後的優勢,持續為新能源商業車提供更多全新技術之純電或混合動力解決方案。



 
 
07/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