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Wolff暗示FERRARI是故意碰撞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18星期二)
MERCEDES-BENZ指控FERRARI車手Kimi Raikkonen在英國站與Lewis Hamilton的撞車是蓄意或不適當的,雖然Kimi Raikkonen被處以10秒罰聽的處罰,但這次事故保送Sebastian Vettel獲得了比賽勝利。

雖然Kimi Raikkonen已經認錯了,但在媒體的採訪中,Toto Wolff說到:「很不幸,因為在Le Castellet我們第一次被撞出,現在我們又被撞了一次。這意味著很多車隊積分,用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的話說,你認為這是蓄意的、還是Kimi Raikkonen就這本事?所以這留待我們去判斷。」

雖然在比賽第一段中受挫,但Toto Wolff說在第一次安全車階段不進站是正確的。「我想這一策略奏效了,因為我們獲得了賽道位置。最終我們獲得了第2和第4位,比我們之前跑的位置要好。這是完全正確的選擇,就算我們知道在比賽最後階段會很艱苦。」Toto Wolff如此表示。




 
 
07/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