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輛老馬駛入Fiorano賽道,FERRARI慶祝Dino50周年
AUTONET記者:Allan(07/05/2018星期四)
FERRARI史上最暢銷車款Dino是一款家喻戶曉的傳奇車款,在去年,車廠為了紀念這款車的五十周年和FERRARI七十周年紀念,刻意將原本要在去年舉辦的紀念會移至今年與該車款一同舉辦,這樣刻意的安排就是為了顯現出Dino在歷史上的重要地位。

當日,從世界各地聚集了超過300名FERRARI車主到位於馬拉內羅的FERRARI總部,有如蝗蟲過境一般的人潮就是為了慶祝第一台Dino五十年前在公路上亮相,至於為何大眾如此熱愛這款車,是因為,該車的名字是由創始人Enzo Ferrari的兒子Dino Ferrari得名,此外,該車也是的六缸引擎由Dino Ferrari親自設計。

這次參加的車輛總共有150部,第一批Dino車隊從馬拉內羅博物館前集合,將前往Fiorano賽道,在一小時候,第二批車隊沿著相同的道路一同駛入賽道,隨後車隊還在Fiorano賽道的圓形彎道排出了「Dino 50th Anniversary」的圖案,也留下了珍貴的畫面。

1965年10月,Dino原型車在巴黎車展首次亮相,一年後也在督玲車展上展出,1967年11月,正式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第一台於公路上亮相的Dino是在1968年3月正式在公路上亮相,從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車迷們可以發現,他們對於品牌的熱誠,也見證了這具有歷史象徵的復古饗宴。


 
 
07/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