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傳統內燃機,DODGE表示Challenger SRT Demon不會推新能源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7/05/2018星期四)
對於美式筋肉車愛好者們而言,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可說是最能展現出過去美國汽車產業的「匠心」,不論是充滿肌肉感的線條亦或是那極端的6.2L V8機械增壓引擎,全部都體現出該車作為惡魔Demon的精神。而面對未來電動車的發展趨勢,在近日車廠所發布的推文中出現一小段文字表示,該車除了排除大量量產外,更標明不會考慮推出混和動力或是電動車型。

談到Challenger SRT Demon的動能表現,車廠驕傲地表示該車是為地球上速度最快的量產車型,除了僅需2.3秒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外,由於添增了一具2.7L的渦輪增壓器強化引擎表現,該車亦能發揮840hp的最大表現能力。而在8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後輪驅動的配置下,此車同時也能帶給車迷們極致的駕馭手感。

不過撇開當前美式筋肉車型的沒落,由於未來越趨嚴苛的環保法規,幾乎以能確定該車作為北美狂熱粉子的「專用品」,若是硬要外該車添加油電混和動力車型甚至是純電動車型的話,想必對於愛好者們而言將會失去此車的獨特精神,對於車廠而言,或許還有吃力不討好的疑慮。


 
 
07/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