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爆,德國官方表示調查將會爆出更多作弊軟件
AUTONET記者:丹丹(07/04/2018星期三)
隨著柴油門事件的後續調查,德國官方對於排放造假相較於過去可說是更加嚴謹,而對於日後的調查動態,德國交通部長Andreas Scheuer也在近日表示,未來不排除將召回更多車輛進行調查,並且以此達到監控市場品質的效果。


談到近期德國官方的調查動作,相信有在關注近期全球車市走向的讀者們都還記得此前此前歐洲被尋獲的多達77萬輛未經授權的MERCEDES-BENZ車款,並且從中查獲大量柴油排放造假軟體,這也讓有關單位更加重視造假軟體對於市場所造成的危害。

對於未來更進一步的召回調查,Andreas Scheuer表示目前除了德國車輛外,商務部同時業針對國外品牌進行調查,雖然並未公布有哪些廠牌,不過部長也表示,其中仍不乏有車廠搭載柴油作弊程式,雖然這些裝置皆符合國家規定,但還是讓她相當火大。而這或許也代表有關單位未來將會採取更為更加嚴格的方式進行調查。

目前德國召回的車輛已多達20萬輛之譜,其中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柴油門事件所造成的影響,但隨著檢調單位逐漸擴大搜查範圍,相信在未來將有更多車廠因此受罰,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7/0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