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電動卡車強手, RENAULT全新純電動卡車即將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04/2018星期三)
相較於一般車廠將發展重心放在純電客車的研究,RENAULT為了有效擴展在電動卡車的影響力,日前也正式公布了三款全新電動車款 Master Z.E.、D Wide Z.E.以及D Z.E.三款車型,同時車廠也表示,此三款新車的服務範圍將會著重於都會區,並同時提供郊區以及都市兩者間的連結性。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未來新車將會於車廠位於法國Blainville-sur-Orne的工廠進行生產,並且預計於2019年正式推出,不過用於短途配送用的車型Master Z.E.則是會先行於今年9月上市。該車由於搭載了一具57kw的電動馬達,因此除了擁有100km/h的最高時速表現外,同時也能達到21.3kgm的峰值扭力,而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同時也將上達120km之譜。

在安全系統方面,由於考量到主要用於市區運輸,因此該車也將搭載倒車顯影以及倒車攝影機等配件以避免行車時發生視覺死角。其他車型方面,D Wide Z.E.車型則強調載重能力,對此, RENAULT也表示該車除了用於一般運輸外,同時也能勝任垃圾車等特殊的工作用車。


 
 
07/0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