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登場,KIA全新Niro EV擬於今年冬天於美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04/2018星期三)
為了對應即將到來的新能源用車環境,KIA特別於今年年初的CES消費性電子大展上公布了最新電動概念車Niro EV Concept的資訊,而這也為該產品帶來了純電車型的擴充可能性,對此,外電近期也掌握了一份資訊表示,這輛全新電動車預計於今年冬天正式推出,並且將以限量的方式出現在車迷們的面前。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正式新聞稿,不過在此之前KIA便表示美國環保署的正式數據預將會在Niro EV正式販售日期之前宣布,其中包括電池使用年限、車輛溫度以及駕駛條件等數據進行全方位的說明。

產品面相方面,KIA也表示未來將於歐洲推出的入門款Niro EV將搭載39.2kWh的電池組,並且將為新車帶來高達24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而在充電系統方面,新車也僅需54分鐘的時間便充電達80%的電量,可說是相當強調車輛作為電動車的功能性。而在動能表現方面,該車藉由一具電動馬達能發揮高達201hp的最大馬力,相較於Niro混和動力車型的139hp可說是有著十足的進步。

雖然正式發售日期尚未公布,不過新車很有可能會在近幾個月公布進一步的資訊,後續相關情報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7/0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