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0周年,NISSAN GT-R50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7/03/2018星期二)
作為旗下當家性能車款,NISSAN GT-R可說是最能展現車廠對於動力單位的高超技術,並且屢次為車廠創造出話題性,而為了慶祝與義大利設計公司Italdesign長達50年的合作關係,車廠也在近日推出了全新紀念概念車NISSAN GT-R50,再配合各項專屬設計配件以及來自於Italdesign的特殊工法後,GT-R特有的競速魅力將再次提升。

外觀方面,概念車以暗灰色搭配金色元素的巧妙設計,體現出了俐落的跑車質感,而為了強調車輛的流線質感,因此新車除了換上細緻且銳利的LED頭燈組外,同時也以大面積水箱護罩配合巨大的後尾翼呈現出設計上的層次感。車側方面,雖然新車仍沿襲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補不過車廠仍在擾流板部位標上了50周年紀念LOGO,至於車尾部分,車廠也巧妙地藉由經典四圓形樣是以及升降式擾流版的設計大幅強化了整體科技質感。

內裝部分師承了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但為了增加座艙內部的細緻感,因此新車除了使用與外觀暗灰色類似的色彩外,更搭配了圓形出風口以及單色液晶顯示螢幕的特殊設計,而在座椅部分,大量Alcantara麂皮材質也增強了整體質感。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一具源自於GT-R NISMO GT3的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這也帶給車輛高達710hp的最大馬力以及79.4kgm的峰值扭力表現。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車輛的行進穩定度,概念車型也特別採用了Bilstein DampTronic電子懸吊系統等配備。


 
 
07/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