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輛即將完工,TESLA稱Model 3產量即將達標
AUTONET記者:丹丹(07/03/2018星期二)
作為旗下首款入門車型,TESLA Mode 3的生產動態始終是車迷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尤其是那刻不容緩的產能危機,可說是考驗執行長Elon Musk的執行力以及危機處理能力。不過近日根據外電報導,Model 3的產能終於迎來了好消息,TESLA將會於今年第二季度完成五千輛新車,並且讓Model 3達到未來所需的新車需求數量。

為了慶祝這項好消息,Elon Musk也特別於推特上表示此批新車將會是今年第二季所完成的七千輛新車的一部分,而根據此前執行長所釋出的新車零件以及產線狀況,都讓外界對於未來Model 3的交貨更具信心,而這同時也達成了過去TESLA所訂下的周產達五千輛的目標。

談到近期Model 3的相關資訊,自然不得不提該車的獲利能力,根據此前德國汽車媒體針對該車零組件的研究,Model 3無論是在生產亦或是製造成本與其三萬五千美元的售價來看,都有著相當高的獲利能力,雖然其中還是得考量到全球市場布局以及廠房擴建等額外支出,但是以該車的特殊定位來看,對於TESLA有效打入全球電動車供應鏈而言仍有相當大的幫助。


 
 
07/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