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漏稅?德國官方對PORSCHE稅務進行調查
AUTONET記者:丹丹(07/03/2018星期二)
談到近期VW集團的柴油門後續,隨著相關高級幹部陸續被起訴後,也讓車市對於集團未來的市場布局產生不確定性。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德國司圖加稅務辦公室將針對集團旗下的PORSCHE進行稅務調查,而這是否又會成為另一起的延燒事件呢?

對於目前的調查進度,外電表示目前被調查的這筆金額高達10億歐元之譜,對此,PORSCHE特別發出聲明表示,此前調查單位針對辦公室進行搜查,並且以獲得有關稅務的文件,而車廠也將全力配合未來的調查項目,至於其他相關細節,PORSCHE則拒絕做出進一步的回應。

對此,隨後斯圖加稅務辦公室也發出聲明並表示,目前該案件屬於行政違規,並不在刑法的範疇之內,話雖如此,PORSCHE未來仍得面臨高額的罰款,目前預計車廠未來至少得付出將近1億歐元的罰金,而調查單位對此也同樣拒絕做出其他評論。

雖然未來龐大的罰金是無可避免的,不過相較於同集團的AUDI執行長所面臨的刑事拘留,這樣的結果對於PORSCHE這樣的大車廠可說是相對幸運的,至於未來相關案件將如何發展,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7/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